品牌介紹
BEAUSTYLE,17年歷史印記,17年激光脫毛經驗,一個「信心標誌」。我們引入革命性脫毛科技「ProLase」,以先進科技打破傳統框架,提供一個更好選擇;我們的每位治療師均受過 「國際一級儀器專業使用培訓」,由國際高科技生產大廠牽頭進行;並設有全方位顧客跟進服務,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得到最佳效果,我們秉承務實態度,嚴謹的治療程序,每個步驟都確保一絲不苟。

企業使命
BEAUSTYLE,由成立至今一直本著「顧客為先,科學為本」,以卓越服務取悅顧客的心,以先進技術突破行業傳統。一個成功效果勝過千言萬語,我們承諾讓每位顧客都得到最理想的回饋,您的親身力證是我們的前進動力。我們多年來堅守著一個使命,就是「讓每位女性更美麗徹底」。


我們以科學化美容服務為核心,涵蓋脫毛,瘦身,無創微整形,暗瘡治療,面部護理。皇牌服務包括:ProLase,i-Lipo,HIFU,Bio NTA,MDP 細胞重建,太空水及海藻矽針等,我們要讓您一直綻放美麗。

beaustyle_img_p01